1. 什麼是相片書?
  以照片寫真當主題,製作專屬的個性化相片書,提供各式版型及適用於親人間的甜蜜時光、同學間的畢業回憶、與友人的旅行遊記及可為店家製作專屬形象等數十種不同主題風格,開始製作一本專屬自己的寫真相片書帶你回到當下的時光感。
 
2. 照片解析度需要多少才夠?
  建議將您的相機照片尺寸設定為最高品質。
 
3. 需準備多少照片數量才夠?
  不同版型或風格會影響相片框的數量,在產品資訊內將會提示需要的相片框數量,且進入相片書編輯時的照片配置或數量,都可以自由搭配。
 
4. 照片需要轉成CMYK模式嗎?
  只要數位相機拍出的檔案直接製作即可,我們採用RGB色域輸出,可保留較大的色域空間使色彩更加鮮豔。目前數位相機、手機或平版電腦等,拍攝的檔案都是RGB格式的檔案,所以不需要再做色彩轉換的處理。
 
5. 圖片上出現黃色圓型鋸齒狀驚嘆號代表的意思?
  若您在編輯時,圖片上出現了黃色圓形鋸齒狀驚嘆號的圖示,表示該解析度不足。您可以換一張解析度較大的圖片,或將圖片替換至較小的圖片框內。解析度不足一樣可以輸出相片書,但無法保證輸出品質。
 
6. 可將字型替換成電腦內已安裝的字型嗎?
  目前僅能使用我們網站所提供的字型。
 
7. 儲存的作品可至別台電腦繼續編輯嗎?
  可以的!進入[會員專區]→[製作紀錄],開啟要再次編輯的檔案,相片框內的相片會鎖定編輯功能。需再次置入相片才可編輯。
 
8. 訂單進度需到哪裡查詢?
  確認上傳檔案完成後,會員隨時都可至網站右上方的 [訂單查詢]查詢進度或其它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