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

明信片組【30張】

售價: $570
規格: =
描述:

雙面編排 & 彩色印刷

印製數量:30張

完成尺寸:10x15cm

產品介紹

雙面 彩色編排 & 彩色印刷

 
完成尺寸:10x15cm
印製數量:30張/組

工作天數:優質系-約3個工作天 / 厚質系-約5個工作天(不含訂單當日)

 

紙張材質:

● 優質系:300P英國歐林紙 / 350P再生絲紋紙 / 220P棉絮紙 / 350P超厚象牙卡/ 280P牛皮卡 / 300P晶彩星幻[冰白] / 0.4mm杯墊紙

● 厚質系:400P義大利水彩紙

 

 

紙張材質照:

 優質系:300P晶彩星幻[冰白]:紙張本身帶有珠光效果,適用於喜帖邀請卡使用,較不建議郵戳蓋印!

 優質系 - 300P英國歐林紙:給你自然的視覺及觸覺,是市面上罕見擁有鬆厚質感的印刷紙張。此款紙更獲得FSCTM COC認證,應用範圍廣泛,鬆厚度高、挺度高、白度高、粗糙面高,絕對優質的選擇。

 優質系 - 350P再生絲紋紙(46T)使用100%回收紙漿!與同磅數紙張相比起來較為硬挺,紙張本身有特殊纖維紋路,搭配印刷自然呈現復古懷舊的氛圍。

 優質系 - 220P棉絮紙:紙張色調偏暖(照片略有色差),紙張本身有纖維在裡面,印刷效果會很特別唷!! (ps.濃色塊會遮住纖維)

 優質系 - 350P超厚象牙卡:紙張較光滑、色澤較白,不易因紙張顏色影響作品輸出的效果,比較能夠完全呈現作品的色彩!

 優質系 - 280P牛皮卡

 優質系 - 0.4mm杯墊紙:紙張厚度佳、質量輕、紙材硬挺、吸水性強,紙張表面觸感較明顯~


※ 厚質系 - 400P義大利水彩紙:紙面呈現不規則天然紋理,能夠呈現作品的真實感、立體感以及層次感!最適合插畫或是水彩畫作,更能突顯紙張及作品的層次美感。

回上一頁